最新公告

News

2018 最熱門的導播機 HS-1300移動導播室,直播錄播拎著走

2018-08-20
2018 最熱門的導播機 HS-1300移動導播室,直播錄播拎著走
 

您知道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導播機有什麼特點嗎?完美的輸出輸入端口我想是基本的,簡單方便、輕巧好移動也是必須的,最好是工作時導播、錄影、串流多機一體。

這裡偷偷跟您說,現在還真有那麼一台機種,完美契合以上所有條件,那就是Datavideo HS-1300六通道手提式移動錄播導播室,真有那麼厲害嗎?來我報給您聽!

 

 

本著世界村的概念,現在很難什麼案子都在本地執行,拉車甚至趕飛機都是家常便飯,拖著整車的重裝備還要不要工作啦?Datavideo移動導播室系列簡易輕巧又堅固耐用,體積小巧耐摔一提就走,一直在業界維持極高的評價。現在體積不變下整合串流直播跟錄影的功能進去,又省了一箱子的設備,大大提升移動的方便性。

 

講到錄像功能,HS-1300支援HD六路輸入,經過導播鬼斧神工的切換之後,再加上滿滿的絢麗效果,直接就可以把最終輸出在本機錄製成H.264影像,之後要用在行動裝置播放或是將檔案再另作分享都十分容易。另外網路串流功能,雖然競爭產品大多都還在720P,但HS-1300提供Full HD 1080i 網路串流直播,清晰畫面直接推流上雲端,不打折的畫面解析度給您最完整的視覺震撼,接收端使用大型電視螢幕也絕不花屏。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內建LCD監看操作螢幕、XLR聲音輸入、畫中畫及去背功能等族繁不及備載,趕緊來親身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