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News

NH-100夜鷹攝影機,驚艷於色彩的還原度

2019-02-12

NH-100夜鷹攝影機,驚艷於色彩的還原度

 

看這邊看這邊,Datavideo強勢推出功能絕頂的NH-100夜鷹攝影機,一舉顛覆EFP市場,您知道它到底威能在哪裡嗎?這就帶您來瞧瞧!

 

 

卓越的感光能力

NH-100夜鷹攝影機採用Micro 4/3的感光元件,同樣也搭配Olympus與Panasonic的Micro 4/3鏡頭群,用超靈敏的感光度搭配精心設計的演算法,讓兩千萬像素的感光元件,去蕪存菁出兩百萬畫素的HD影像,來達到低照度環境下極驚異的絕佳品質標準。

 

高規的12-bit加上HDR

現在蔚為風潮的HDR您跟上了嗎?在1080P25/30的拍攝環境下,除了與棚內攝影機同等級的12-bit影像處理,為求更活靈活現的畫面呈現,更提供三段式的HDR演算,以模擬人眼觀看的方式將光學資訊做即時運算,讓畫面呈現精益求精。大太陽下可以完美捕捉雲彩與周遭的層次,低光環境下可以維持優異的暗部細節,整合在一起就是完美品質的保證。

 

堅固的外殼與Tally指示燈

打著EFP現場活動專用的旗幟,這台體質強健的攝影機有厚實的鑄造外殼,耐撞、抗摔、承重力強,機身上內嵌數個1/4吋連接孔,方便連接各式各樣外接週邊設備,如麥克風、錄影機、回看顯示器等等,且還內建Tally指示燈,征戰各式場合皆得心應手。

 

專業的XLR、SDI與HDMI

同步輸出的SDI與HDMI,可同時輸出至錄像機或是大型監看設備等,省去外接分配放大器的困擾。另備有專業XLR聲音輸入接頭,提供48V幻象電源,各式各樣的麥克風皆能使用,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