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Project


對上進勤利來說,用創意來尋找問題,用專業來解決問題,我們認為尋找問題與解決問題同等重要!

我們認為網路行銷在這時代,對於品牌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一種「需求」,任何能產生效益的曝光行為,都需要一種能在消費者心中產生共鳴的元素,這個元素,就是我們所認為網路行銷的重點核心,我們已經脫離傳統廣告對於網路行銷的既有概念,並且把難以捉摸的創意實體化,我們把堅持創意提升為一種「動詞」,因為唯有實際執行才能確認這條創意的絲路是否正確,進而以堅持創意為品牌精神。

在每一次不同的專案中,有幸接觸到各行各業,讓我們涉入各種不同的專業領域,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體會與瞭解,我們了解每個產業都有不同的需求,而一成不變的呈現方式並無法滿足所有的產業需求,所以我們堅持用創意完成客戶的需求,用真心完成客戶的委託。這樣的堅持也使大林品漾成為一座擁有眾多同業夥伴支持,並擁有組織、洞察力的資訊匯集平台。

我們相信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角色承接,給不同的客戶擁有不同需求的成果。電子商務才會成為更貼近客戶需要的工具。不管在業界已過了多少年,大林品漾的每一位成員,對設計、創意、行銷的熱情,依然有增無減。不斷在自己與客戶的領域中充實,不斷精進、只為給您更好更璀璨的成果!因為我們追求的不只是把巔峰當成是立足點,更是要當成是自我要求的起點。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