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4 防銹噴劑-灰色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70-44 防銹噴劑-灰色

產品規格:400ml/罐
 為金屬表層提供長期防腐
 極強的粘附力
 在其表面可進一步進行油漆
 良好的抗酸鹼性
 抗紫外線
 防水滲透性強
 顏色:灰色

 

產品說明:

直接作用於生銹表面,也可以對無鏽表面進行防腐處理。能阻止偶發裂紋處的滲透(鏽遷移),已經通過DIN50021、DIN53167、DIN53210和DIN53209的防腐認證。通過了600小時以上的鹽霧防腐測試。粘性優異,除鏽處快速乾燥,20℃溫度下10分鐘後接觸即為乾燥表面,可焊接。塗層完全乾燥後,具有良好的機械壓力的承受力及深層的抗酸抗鹼性,大部份酸或堿不能滲入此劑。特別適合塗在鏽面,可再刷各種油漆面漆。不受紫外線影響,無氟利昂,一罐可噴塗3-5個平方米。允許表面有10微米的銹蝕。

應用範圍:

作為金屬或者潔淨表層的防銹底漆;也可在已生銹的表層形成進一步防銹保護塗層,防水、抗氧化。需先清潔表層的灰塵、油漬、油脂、蠟、浮鏽或者其他汙跡。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充分搖晃罐體。噴塗前,先除去材料表面油污或油脂。先將生銹的鏽悄、氧化皮去掉。噴塗距離至少在25cm(10英寸)以上。為防老化,塗層表面應再刷漆。

注意事項:

加壓式儲罐,避開陽光直射,勿暴露在50℃以上的環境溫度下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