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6 銹轉化劑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70-36 銹轉化劑

 中和鏽跡的專利產品, 將已存在的鏽轉換為鐵化合物(黑色膜)
 不含鉛,無腐蝕性
 乾透後可水清洗
 也適用於濕性鏽跡
 可進一步進行焊接
 不會損傷油漆和鋅塗層
 通過DIN50 021鹽霧測試500小時, 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溶劑及金屬

 

產品說明:
    防銹專利產品,用於已生銹表面,並防止進一步生銹。用到銹蝕金屬上則變為黑色防護層(該產品是基料,不是最終塗料,因此必要時僅用作保護塗層)。直接塗刷到鏽處,可塗於濕或乾的銹蝕表面,將鐵銹中和,無酸性(pH值為7.0)。不含鋁及酸,不燃燒,不會洗脫,可用於油漆表面,對弱鹼類、弱酸類及其他侵蝕性不強的鹽類,有良好抵抗作用。可耐溫80℃,短時間可耐120℃。允許表面有60微米的銹蝕。

應用範圍:
    通過DIN50021和DIN53167,90μm厚度,鹽霧試驗500小時而不生銹,測試機構:paderborn大學Goldschmidt教授。

將原色為米黃色的鏽清離劑塗抹於鏽跡表面。鏽清離劑內含的活性劑(PH值為7而不含任何酸)能將鏽中的氧分離出來以中和鏽跡(絡合反應),從而形成一層牢固粘附在其表面的含鐵的防銹層(慢慢漸變成黑色層)來防止進一步銹蝕。

用於化學工廠的貯臧庫,鑄鐵工廠的設備及製品、汽車外殼和底盤、船舶壓載艙、鋼鐵橋樑、石油設備、汙水處理設備等鋼結構的底層防護以及二次防腐處理。

使用方法:
    貯存溫度為5℃至40℃,無霜凍情況下貯存。作業溫度為5℃至40℃,也可在濕性銹蝕處使用。最佳溫度範圍為15℃至28℃,金屬表面的溫度應不高於40℃(高溫會影響結膜)。乾燥時間:通常在20℃溫度、70%濕度下乾燥30至60分鐘即可;油漆及光漆(在20℃下)應乾燥24小時;乾燥後1小時即可再次噴塗該鏽清離劑。

    使用前充分搖勻,去除鬆動的銹蝕點,待噴塗表面應無油污及油脂,鬆動的鏽層及氧化皮應先刷除,否則只能在銹蝕點堅固時才用。待噴塗表面可以潮濕但不能濕透。直接塗抹於裸露的生銹表面,乾燥後為黑色。如需多次噴塗,應等待前一次刷塗乾燥12到24小時(20℃下)。使用前請先進行相容性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