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5 頂級除銹鬆動劑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70-05 頂級除銹鬆動劑

產品規格:400ml/罐
有“液體扳手”之稱。具有滲透作用的噴劑,適用於所有鏽死之介面部位。
 使用該產品,能使過緊的部件及鏽死的部件很快鬆動起來
 該產品具有滲透性,能滲透銹蝕及油垢。不含油脂
 十分鐘後,該噴劑自然蒸發,無任何殘留物
 無酸性,對金屬無腐蝕
 用該產品處理後的表面,15分鐘後便可進行塗刷

 

產品說明:

70-05系列是一種為鬆緊卡住的螺栓專用的特種除鏽溶劑,是高效的“液體扳手”,可以滲入到膠油、油脂和碳化油中。幾分鐘時間就能鬆動各種嚴重銹蝕或卡死的螺栓機件,並可快速拆除各種由於冷凍收縮、銹蝕和毛刺所造成的螺絲卡死現象。產品粘性低於水且滲透力強于傳統的脫模油,不含任何酸性物質(特別是磷酸),不含任何油脂或油性物質,所合成成分無毒副作用。通過冷卻收縮作用去鏽鬆動螺栓,處理過的地方10至15分鐘後即可自動分解,不會產生魚眼效應。處理後的表面,15分鐘後便可進行噴刷。

使用方法:

除去卡死部件的銹蝕、灰塵及漆層。將該噴劑噴到接頭處,使溶劑滲入,1至3分鐘後再試試看能否鬆動(天氣較熱時,等待時間不宜過長)。必要時,搖動後再次噴塗該噴劑。不要在金屬焊接處使用該噴劑。使用該噴劑前,銹蝕處如果是濕的應該先擦乾,約10分鐘後,活性物質分解過程完畢,此時不會留下痕跡。

應用範圍:

可以用於任何需要拆除螺杆的地方,適用於任何活動配件,適用於一些不能使用含油或脂的機械零件,在造紙行業應用廣泛。例如:斷裂插銷、螺絲、鉸鏈、鎖頭、表心、偏心栓、火花塞、中心梢等。適用的地點如下:

□機械工廠 □紡織工業(無油) □建築工程 □發電廠 □(太陽能廠)

□石油工業 □化工廠 □鋼鐵廠 □醫院 □高鐵和捷運養護工程

□食品工業 □游泳池 □於汽車維修和維護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