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必靈防水噴霧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潔必靈防水噴霧

 產品特性 :

採用先進的奈米級配方,噴塗於各種素材上,都不會影響其排氣性及柔軟性。

且具備強效的撥水、防汙、防霉、防塵等性能。

本產品適用於皮革、合成材質的布料衣物等產品。如鞋、包、袋、戶外用品、

合成材質的布料衣物等。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保持物品的清潔與乾爽,並將本防水劑充分搖勻。
2.請距離物品10~20cm距離噴塗(勿離太近)均勻噴塗物品要防水處理的部份至濕潤狀。
3.噴塗後待其自然晾乾(乾燥時間視環境而定,約5~30分鐘)
4.同一物品上可反覆多次使用,重複多次噴塗可提升撥水之效果。
5.本產品非永久性,當效果減退時,請重新噴上本產品,可使效果持續。
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於非本產品設計之用途。
˙過敏體質與呼吸系統疾病者請謹慎使用。
˙請儲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請遠離火源或高溫處、食物、飲品、孩童。
˙本產品僅應用於衣物等用具,不可朝人或動物噴灑。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於毛皮、絲綢、絹製品、和服…等。
˙本產品請勿使用於貴金屬、高價位的商品、食品和飲料餐具、電器設備…等。
˙請避免誤食,如不慎觸及眼睛、皮膚請用大量清水沖洗,當刺激持續應速送醫。
˙在某些種類的合成皮革使用時,會有色調產生改變的情形發生,遇到一些較特殊的素材的情況下,使用前務必先於較不顯眼之處試噴後觀察是否適合使用。
本產品不含有毒物質 PFOAPFOS。

主要成份 : 氟素樹脂(奈米級)、溶劑、推進劑。

容量 : 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