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NURA Moscato藍色瓶身葡萄酒 6支裝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BARTENURA Moscato』

藍色瓶身”『BARTENURA Moscato』美國暢銷第一 Moscato

 

Moscato(義大利語):泛指『麝香葡萄』的意思

 

麝香葡萄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品種之一。幾千年來,她被栽種在義大利、法國和西班牙,然而,由於她的名氣響亮,自然也被移植到美國(加州、德州)、巴西、南非、 澳洲以及全世界各地的葡萄園。

 

麝香葡萄的顏色呈嫩綠且帶點金黃色澤,用她釀造出來的葡萄酒其香氣十分獨特且濃郁。然而,頂級麝香葡萄酒的色澤微微閃亮,當然產自於麝香葡萄原生地-義大利,畢竟這裡的氣候最適合栽種這種獨特品種。

 

令美國酒客陶醉的麝香葡萄品種原產於義大利北部,色澤微亮(冒泡), 微微果香,酒精濃度低,且含糖量只有幾公克,適合當作開胃酒或是搭配甜點、起司或風味前菜,和亞洲美食或辛辣菜餚搭配也很對味喔!

 

名聲響亮的頂級義大利麝香葡萄酒-『BARTENURA Moscato』,以藍色瓶身、瓶身印有義大利地圖為標誌。不管您如何稱呼她,舉凡:義大利麝香葡萄酒或藍葡萄酒或Blue Battle等,也無論您身處何地,您只需要記得:BARTENURA Moscato的獨特標誌就是尊榮高雅的象徵

 

假的麝香葡萄酒一打才美金一分,而真正的義大利麝香葡萄酒價差很大,連業餘和新手酒客都趨之若鶩。雖然,全球的葡萄酒市場正逐漸飽和,但『BARTENURA Moscato』卻明顯廣受大家喜愛,在逆勢中仍持續成長。

 

高貴不貴的『BARTENURA Moscato』是您消費得起的頂級奢侈品。目前,她是美國暢銷第一名的頂級義大利麝香葡萄酒,她除了在美國深受喜愛與熱銷之外,當然在全世界許多國家也是備受寵愛呢! 請讓我們為你介紹”藍色瓶身”『BARTENURA Moscato』讓台灣的朋友們也喜愛上這藍色瓶身帶來的新感受!

 

 

產品名稱: 美國暢銷藍色瓶身-義大利阿斯第白葡萄酒

 

產品種類: 葡萄酒     原產地: 義大利

 

主要原料: 100% 天然葡萄

 

酒精成份: 5%     容量: 0.75 公升

 

製造商:  ARALDICA CASTELVERO SCA.

 

 

Crisp and refreshing, semi sweet, with lingering pear, tangerine, nectar and melon flavors on the finish

Serving Suggestions
Serving Suggestions: Perfect with dessert or fresh fruit, or sipping poolside.

Alcohol
5%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