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News

感謝竹科光電所,中央物理所採用 IFOOTAGE/S1A3 無線電動鯊魚滑軌系統

2017-06-08


感謝竹科光電所,中央物理所採用 IFOOTAGE/ S1A3 無線電動鯊魚滑軌系統




  

            


新品發表:iFootage S1A1
無線電動鯊魚滑軌<本產品不包含電池 >
遙控範圍
2.4GHz的遠端控制傳輸速度,可達10M的控制距離。S1A1鯊魚滑軌的電動模組,將極盡的幫助你實現遠端遙控解決所有困難的拍攝角度,你甚至可以將裝S1A1鯊魚滑軌倒掛在天花板上獲得的不一樣的拍攝角度。
拍攝模式
S1A1無線遙控器具有多種拍攝模式。用戶可以選擇一般縮時攝影??模式,拍攝模式和錄影模式。
用戶界面
簡單的界面設計,使用者可似快速了解運作情況,因此很容易就上手,同時也能快速完成卓越的成果及作品。隨著未來的韌體更新,使用者將不時得到更好的體驗。
有力卻很寂靜
最優質的步進馬達/直流無刷馬達(stepper motor)0.01mm.精確移動控制
啟動前預覽

獨特的預覽功能可以節省了你的時間和成本,在您啟動縮時攝影前可以預覽你的取景視角,確認不會出現錯誤。

記錄路徑
記錄路徑功能,可作用在影像記錄和縮時攝影,並且能夠將其設定為一個循環的重覆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