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News

Datavideo SE-650導播機搞新意,打造網紅新「器」機

2018-03-19

SE-650導播機搞新意,打造網紅新「器」機


因應多元的影音情境實況演出,導播機要如何搭配科技產品相互應用呢?

許多網紅們爭相經營眾多平台來卡位,各家廠商為滿足直播市場需求,市面上湧出不少自拍、直播神器等配備,原本只可掛一支手機,現在發展到同時可以放上三台手機,個別推向三個不同平台。這種方式看起來就好像獨自一個人在講話,前頭擺著一根柱子上頭綁著三台手機。您知道嗎?這情境看起來好像不太專業呢!我們現在來換個想法,試著把工作流程簡化一點,也讓主播台桌面看起來不會如此突兀,身為專業網紅的您,真的不用費上九牛二虎之力,一樣達到事半功倍安心直播去。

 

故事應該是這樣開始的,您需要SE-650四通道導播機、NVS-30網路直播編碼器、DVS-200網路直播平台、筆電及路由器、幾台攝影機。

導播機可以整合您的影音訊號,共有四路影像輸入,可以採用多機位分別拍攝不同構圖;或是只有一台照著自己,其餘三台將以異地對談方式進行。亦可搭配Skype、Facetime、Line群組,將其訊號通通都接進導播機應用。與異地進行對談節目,可運用side by side並排的構圖,PIP位置及大小皆可在SE-650導播機內任意調整。

NVS-30網路直播編碼器,主要把導播機的訊號推上直播平台,同時用USB或SD卡儲存起來。直播串流及錄影功能由於是採硬體方式進行,無論在效能表現及續傳穩定度上,都會比手機APP或電腦軟體來的更好。系統調整寬容度較大,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影片大小及畫質,錄像格式為MP4及MOV,是為非線後製軟體主流格式,不用轉檔可立即編輯使用。

當您從NVS-30推流上來的影像,接下來DVS-200網路直播平台可完成您的期望,即時串流手機、電腦以及用戶的Facebook、YouTube等平台。DVS-200可以同時處理多個來源,使其成為多通道錄影機。記錄的內容可以保存在硬碟上,並且透過VOD查看,為使用者帶來更多使用自由和靈活性。

 

直播活動可以運作的很省事,但相信觀眾都已看膩了單機位構圖,想要讓直播更加吸睛,網紅們是時候推出多機位豐富畫面了!投資完善設備可為您的直播活動增添新意,搞創意您做主,器材超給力由我們負責!



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系列專賣,銷售代理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代理銷售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代理銷售,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上進勤利貿易有限公司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TIFFEN Lens Cleaning Paper 專業拭鏡紙專賣,


Blue Wine,西班牙藍色葡萄酒Gik Blue台灣代理,Gik 藍色葡萄酒代理銷售,Gik Blue Wine 西班牙Gik藍葡萄酒. 西班牙Gik 公司研發出獨特的藍酒,Gik Blue Wine,西班牙藍色葡萄酒Gik Blue台灣代理,Gik 藍色葡萄酒代理銷售,Gik Blue Wine 西班牙Gik藍葡萄酒. 西班牙Gik 公司研發出獨特的藍酒,Gik Blue台灣代理.Gik Blue Wine,西班牙藍色葡萄酒Gik Blue台灣代理,Gik 藍色葡萄酒代理銷售,Gik Blue Wine 西班牙Gik藍葡萄酒. 西班牙Gik 公司研發出獨特的藍酒,Gik Blue Wine,西班牙藍色葡萄酒Gik Blue台灣代理,Gik 藍色葡萄酒代理銷售,Gik Blue Wine 西班牙Gik藍葡萄酒. 西班牙Gik 公司研發出獨特的藍酒,Gik Blue台灣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