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07-840 Pulltex普德斯手工香檳開酒刀 附原廠精美收藏木盒

網路價 $504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預購商品備貨天數較長,訂單完成付款後約5-7天出貨

手工香檳開酒刀,氣泡酒及香檳愛好者的必備利器,為您的美好時光揭開序幕。




普德斯的不銹鋼香檳開酒刀外觀優雅,
設計源於拿破崙騎兵的傳統弧刃軍刀,手柄鑲嵌天然實木提高手感舒適度。

紅色流蘇為慶典時刻增添一抹熾熱的色彩,如同熊熊燃燒的火焰象徵著勝利與光榮。
西班牙精心製造製造原裝進口,刀一揮輕鬆解開香檳軟木塞的瞬間,盡顯非凡氣魄。

無論是慶祝派對、浪漫婚宴或是親朋聚會,香檳刀皆讓每個特別的瞬間都變得更璀璨奪目,絕對是品味的象徵!

原廠使用影片說明
 

產品規格
PRODUCT SPECIFICATIONS

型號:SP107-840
功能:香檳或氣泡酒開瓶器
主材質:金屬
材質說明:木質、金屬
尺寸:45mm;鋼刃長度:300mm
注意事項:1. 在使用前請確保周圍沒有人站在可能的飛濺區域內,以減少意外發生的風險。 2.實際產品顏色效果會與電腦、手機等螢幕上呈現的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手工香檳開酒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