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9 防銹蠟噴劑

網路價 $0
對於商品有需求請致電客服02-23015808 或來信告知 酒類或相關軍警/消防用設備 請填寫聯絡表單 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70-39 防銹蠟噴劑

產品規格:400ml/罐
 為所有金屬表面提供長期防腐效果
 形成有彈性的保護膜
 能很好的粘附於所有金屬
 不受大氣影響,防腐蝕
 可使用美德孚75-17清洗
 顏色:米黃色;密度:0.63g/ml

 

產品說明:這種特殊研發的防銹臘噴劑是富含阻蝕劑的透明合成臘,因此比普通的臘提供了更進一步的防腐保護,能承受大氣條件(海洋氣候)下的高度腐蝕,防水性;高密度,可承受一般水壓。適用于金屬表面的防腐塗層,噴塗簡單;在任何金屬上均有很好的附著力。塗層乾燥時間為60-70分鐘,長效柔軟。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後,噴到乾淨的金屬表面。成膜乾燥時間約為60-70分鐘。若多次噴塗,請讓兩層之間充分乾燥。若要清潔臘,可選用Metaflux75-17,75-27或是75-34產品(若並未去除掉可用石油溶劑油)。

應用範圍:在金屬表面形成永久性的有彈性的保護膜,如:長期存放的工模具,各類機器設備在海運期中保護等。也適用於汽車方面的空腔防蝕、裝飾品或附件的防腐保護。